【討論】你們用的什么瀏覽器
一直在用UC,慢慢的發(fā)現(xiàn)UC打開(kāi)網(wǎng)頁(yè)慢,廣告多,耗流量,我是6m的網(wǎng)速,只連兩臺(tái)手機(jī),開(kāi)始我以為是我的手機(jī)出問(wèn)題了,我用n5自帶的瀏覽器打開(kāi)網(wǎng)頁(yè)都是秒開(kāi)的,后面我更新了uc,更氣人的是打開(kāi)個(gè)網(wǎng)頁(yè)10幾分鐘還卡在那里,退出再看手機(jī)多了12個(gè)插件出來(lái),全部是uc帶來(lái)的,看來(lái)我只能跟用了多年uc說(shuō)再見(jiàn)了,各位基友,你們用的什么瀏覽器呢?昨晚我又下了qq瀏覽器,感覺(jué)比uc好多了,只是我用的不太習(xí)慣。
n5現(xiàn)在充電發(fā)熱了,充電線的插頭也很熱,還有點(diǎn)卡頓,不知為何!



